商品介紹

【分享】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醫生的私房關節保健資訊
【分享】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醫生的私房關節保健資訊

【分享】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醫生的私房關節保健資訊

一位注重關節保健的外科主任醫生,透露他為何特别指定購買,北海道鮭魚鼻軟骨原料製成保健食品的私房資訊!

商品說明

  年紀大了當然要注意關節保養,當醫生的看門診,當然不可能花半小時教病人如何保養,那打玻尿酸、注射血小板、開刀換人工關節的這些生意來源怎麼辦?

所以大部分醫生看到好產品是自己偷偷吃!

  那麼為何會指定用北海道野生鮭魚鼻軟骨原料製成的產品,當作保養關節的主要來源?

  根據該位外科主任醫生說明,現在市面上相關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的關鍵保養產品,大都是用美國飼料雞的軟骨萃取所製成;而餵食當地的飼養雞的飼料,幾乎都是由大量噴灑化學藥劑的農產品製成,導致不好的化學物質,都有可能透過雞飼料餵食,而殘留在雞胸軟骨內!

市售關鍵保養品原料大都是飼料雞胸軟骨

因此只要是用關節保健食品,因有以上的疑慮,實在不敢吃由雞軟骨萃取的!

  最後在市面找遍了相關產品,才找到北海道野生鮭魚鼻軟骨原料製成的珍股力95!無論是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原料的占比或來源,都讓他相當的滿意和信任!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的成分比較表

 

補充資料:

長期噴灑除草劑年年春,業餘園丁也得淋巴癌台灣農藥用量創17年新高寸草不留 ─ 除草劑過量 衝擊土壤生態  增罹癌隱憂

店家統編:80115406
店家營業人:八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28號3F-2
店家電話:036583988 店家傳真:036586253
店家LINE:@qrr6579c 店家LINE@:https://lin.ee/OdBAsZX
店家聯絡信箱:yozai.service@gmail.com

Copyright © 2018 - esun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Designed by ESUN。累計瀏覽人次:000358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