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ㄚ姨們創意的手工包包

發布日期:2021.09.03

ㄚ姨們創意的手工包包


緣起~
96年2月,東門商圈開始實施〝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從租用辦公室、配置水電、佈置裝潢的過程,ㄚ姨們看著像廢墟而慢慢成形的小小工作室,激起ㄚ姨們內心的溫馨與歸屬感,就此開啟在〝新竹市東門形象商圈發展促進會〞中學習更多新的技能與新嘗試。

回首學習過程中的心路旅程~
原本針對中高年齡開設相關學習課程,例如電腦課、語言課或是公司企業需要的專業技能,希望ㄚ姨們能再度進入職場,然而對已屆退休年齡的ㄚ姨們,再回到職場已不是她們最大的目標,畢竟她們已經在工廠或是企業中待過好幾個十年了。

激發想像力自行開創的夢想正在實現~
〝雙手萬能、創意無限〞。就因為這句話,讓ㄚ姨們開始用雙手與創意製作手工包包,品質的保證是ㄚ姨們一針一線耐心縫出來的!到現在經過創意巧手製作的手工包包已經慢慢建立起口碑,而自行創業的夢想也漸漸實現ing。

下一步~
〝新竹市東門形象商圈發展促進會〞的目標是在帶動新竹市觀光繁榮,ㄚ姨們的手工包包是過程中無意產生的美麗驚喜,而在樂趣中學習是無止盡的,透過〝雙手萬能〞慢慢讓大家適應了電腦、網路…..,透過網路ㄚ姨們發現什麼資訊都有!繞個彎讓阿姨們以歡喜心學習、更能接受現代的科技產物,畢竟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深信科技是因需求而產生,如果沒有需求,那誰會知道自己是山頂洞人還是現代人呢?

除了手工花布包,我們還能給你整個竹塹~
吸引國內外遊客至新竹市觀光,藉由網站宣傳新竹市觀光導覽服務是東門形象商圈發展促進會的最終目標,閒暇時阿姨們會在工作室製作手工創意商品,需要觀光導覽服務時阿姨們也會出勤喔!

Copyright © 2018 - ESUN Design.累計瀏覽人次:000346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