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川韻豆腐乳
川韻豆腐乳
川韻豆腐乳
川韻豆腐乳

川韻豆腐乳

品名:眷味廚房川韻豆腐乳(素食)rn成分:板豆腐(非基改黃豆製), 朝天椒 , 大紅袍花椒 , 黑芝麻油 , 米酒 , 鹽rn內容量:370公克 rn保存期限:十八個月rnrn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與防腐劑,rn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冷藏。

商品說明

黃昏淡淡的夕陽,
重疊著總是太早亮起的微黃路燈。
還在巷子裡,遠遠的就能聞到那熟悉的味道。

鍋鏟與蒜頭爆香的聲響,同時夾雜著電視機裡整點新聞播報著。推開廚房舊舊的木板門,親愛的奶奶總會把心懷的關愛從清晨獨自踩著去市場的腳踏車,換成了整排整排的養樂多、大瓶的黑松汽水、冷凍庫裡裝滿綠豆湯的小夾鏈袋,還有著爐子與滿滿桌子的溫暖美味。

奶奶的聲音,同樣的溫暖讓人安心。   「趕快去洗手,等等就吃飯了。」

店家統編:
店家營業人:
店家地址:台灣新竹市西濱路六段569號
店家電話:035373075 店家傳真:035378591

店家聯絡信箱:oldpot2002@yahoo.com.tw


公會名稱:新竹米粉公會聯合網  公會電話:03-5221587 
公會地址:新竹市北區成功路469號 
公會聯絡信箱:service@hc.net.tw

Copyright © 2018 - 新竹米粉公會聯合網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Designed by ESUN。累計瀏覽人次:0003551797